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莱商银行单位大额存单1603期产品说明书
    发布日期:2016-04-08

产品名称

莱商银行单位大额存单1603

币种

人民币

计息类型

固定利率型

产品期限

3个月

6个月

产品代码

803TD216106

803TD216107

票面利率

1.562%

1.846%

计划发行量

4000万元

48300万元

产品发行期

2016411-2016430

起存金额

1000万元 

递增金额

1万元

销售区域

山东省  江苏省徐州市

计息方式

本次大额存单产品采用固定利率的形式计息,产品购买当日起息,起息后按对应的产品期限利率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如有提前支取,全部期限按支取日挂牌活期利率计息。本大额存单产品可多次部分支取,但剩余转存金额不得小于起存金额。

利息计算方法

利息=本金×实际存续天数×利率/360

利息计算天数

自本产品起息日(含)至到期日(不含)的实际天数,提前支取时自起息日(含)至支取日(不含)的实际天数。

发行对象

本大额存单产品为莱商银行面向在我行开立账户的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和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单位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采用电子化的形式,客户可要求银行打印大额存单持有凭证。

发行渠道

柜面

质押及存款证明的办理

大额存单发行采用电子化的方式,大额存单持有人如需开立存款证明,可要求发行人营业网点开立大额存单持有证明后;大额存单持有人可凭大额存单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质押期间该笔大额存单银行将予以冻结。

转让及赎回

本次大额存单产品,不可转让、不允许赎回。

风险提示

本产品购买人可能会承担下列风险,因此应认真阅读本说明书及相关文本,充分认识风险。

1.信息传递风险:若存款人在认购产品时登记的有限联系方式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莱商银行或因存款人其他原因导致莱商银行无法联系存款人,则可能会因信息无法传递导致风险。

2.不可抗力风险:因自然灾害、社会动乱、战争、罢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本存款产品认购失败、交易中断、资金清算延误等。

信息披露

本产品通过发售大额存单的分支机构或莱商银行网站(www.lsbankchina.com)进行信息披露,具体以产品公告为准。

其他说明事项

本产品属一般性存款,纳入存款保险基金保障范围,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本产品税收规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注:客户前来办理单位大额存款时,请经办人员将大额存单产品说明书予以出示,让客户准确、及时掌握我行单位大额存单的各项要素。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