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暂停微信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功能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6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根据《理财公司理财产品销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理财产品销售机构需通过营业网点、官方网站、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手机银行APP)等自有的电子渠道销售理财产品”。自2021年9月9日起,您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直销银行、网点柜面购买理财产品,我行微信银行仅提供理财产品查询功能,不再提供理财产品购买功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理财产品的支持与厚爱!

 

                                         

 

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