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五台莱商村镇银行隆重开业
    发布日期:2014-07-25

莱商银行副行长、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董事长李学斌和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行长宁强为村镇银行揭牌

 

忻州银监分局向五台莱商村镇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2014年7月25日,五台莱商村镇银行隆重开业。五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建华、中国人民银行忻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朱维平、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忻州银监分局副局长郭晓勇、莱商银行副行长李学斌等领导出席开业座谈会。五台县县直部门、金融同业、规模以上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开业座谈会由中国人民银行五台县支行行长赵映兵主持。

  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行长宁强作了筹建工作汇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忻州银监分局郭晓勇宣读了同意五台莱商村镇银行开业的批复,并向五台莱商村镇银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莱商银行副行长、五台莱商村镇银行董事长李学斌在致辞中讲到,五台莱商村镇银行是继河南方城凤裕、东营、天津武清之后由莱商银行发起设立的第四家村镇银行。五台莱商村镇银行成立后,作为一级法人金融机构,将立足当地,准确定位,依托五台良好的社会环境,立足三农,服务中小、小微企业,适应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与当地经济的和谐互动,共同发展与繁荣。

  五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建华对莱商银行在五台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作为五台银行业新成员的村镇银行,要依法合规经营,立足五台,充分发挥独立法人机构灵活高效的特有优势,把五台莱商村镇银行打造成五台人民自己的银行。

  开业当天,五台莱商村镇银行各项存款总额达4380万元,贷款余额为2760万元,开立账户为1296户,各项业务都有了良好的开端。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