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荣获“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莱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13

54日,“激扬青春 勇立潮头”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莱商银行喜获“莱芜市五四红旗团委”、莱商银行国际业务部荣获“莱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莱芜市委、莱芜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旨在表彰投身经济发展、奉献社会公益、扎根基层工作的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多年来,莱商银行团委将全行青年同志紧密团结在一起,把青年作为团队的生力军,充分发挥青年同志的优势和力量,在干事创业路上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莱商银行国际业务部作为优秀青年集体,自2005年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外汇政策,分析涉外经济形势,打造“快捷国结 星光国结”,为进出口企业提供良好的贸易结算与融资服务,外汇业务规模和客户数量逐年增加,累计实现国际结算量155亿美元,客户数量突破1000家。2015年,莱商银行多渠道筹集资金10.2亿美元,支持涉外企业;抓“8.11汇改”,为企业争创汇率收益近5000万元;创新思维、开渠道,帮扶困难客户渡过资金困境,帮促进口企业5亿美元,有力支持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