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举办“凝聚青年智慧•共谋事业发展”五四青年节论坛
    发布日期:2016-05-13

 

54日,菏泽分行举办了“凝聚青年智慧·共谋事业发展”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论坛。分行领导、各支行部室主要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论坛。共青团菏泽市委副书记张力、共青团菏泽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李彪、菏泽市金融团工委书记李亚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包括经验介绍、互动交流、表彰先进三个环节,经验介绍环节围绕近期棚改资金营销、牡丹旅游节宣传等内容,代表做典型发言;互动交流环节邀请了首批创业者讲述了创业经历,围绕分行“高质量大发展”、“争当六个表率”等议题进行互动问答。最后,共青团领导为获得分行“优秀团员”的青年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分行行长常永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青年论坛的意义,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关心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做好青年人才队伍的培养工作。

本次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广大青年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分行发展的战略导向和远景规划,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团队战斗力,为分行事业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大的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