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城管辖行举办“绿色出行•微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3

 

 

54日,时值共青团成立九十七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五四精神、传递正能量,积极响应董事长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年创业创业莱商”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莱城管辖行举办“绿色出行微环保”公益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莱芜电视台和《鲁中晨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莱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二妮子参与该活动,与志愿者共同体验骑行的乐趣。

今年以来,莱城管辖行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走出去”营销深入人心。本次活动以公共自行车骑行、环保宣传和业务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55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段伟行长要求全体青年志愿者将公益和绿色作为活动的主要目的,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莱商银行负责、担当的社会形象。骑行队高喊“青年创业  创业莱商”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莲河公园、青草河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营销宣传,向市民发出环保倡议。活动现场,莱城管辖行共发放业务宣传单页500余份,环保倡议书500余份,环保知识折页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市民和青年志愿者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表示对我行及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肯定。

    莱城管辖行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常态化开展公益活动,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我行各项事业的持续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