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日照分行举行“读一本好书 争当六个表率”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3

 

为积极响应总行管理人员“争当六个表率”活动的号召,在分行范围内形成争当六个表率的“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分行于4月份组织全体员工利用业余时间阅读以“廉洁”、“团结”、“学习”、“创新”、“担当”为主题的好书,并撰写读后感。55日,日照分行举办“读一本好书 争当六个表率”读书交流会活动,在读书交流会上,员工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争当六个表率”的理解和决心,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日照分行“争当六个表率”的工作落实,而且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得到了分行员工的热烈响应,以活动为载体,加强分行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初见成效。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