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泰安新泰支行再次荣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级单位
    发布日期:2016-05-17

在中国人民银行新泰市支行组织召开的全市金融管理暨货币政策通报会中,泰安新泰支行再次荣获中国人民银行新泰市支行授予的综合评价A级单位。

2014年取得综合评价A级单位的基础上,泰安新泰支行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加强与当地人行沟通,认真贯彻各项货币信贷政策,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报表,积极配合人民银行的监管与指导,受到一致好评。2015年以来,泰安新泰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当地人行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推广工作,积极联系客户进行平台注册、应用,顺利完成平台推广任务,新泰支行被授予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先进单位。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