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徐州分行开展“悦读 悦己 悦生活——书香年华 莱商相伴”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5

 

.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2016年,徐州分行工会组织开展“悦读悦己 悦生活——书香年华 莱商相伴 ”读书活动,分行近200名青年员工积极参与。

5月19,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徐州市on the way咖啡馆举行,为提高员工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分行特邀请全国读书会联盟发起单位“花时间读书会”创始人刘蕾老师,为员工宣讲网络时代阅读的意义和对认知能力的改变,并指导大家掌握有效的读书方法,制定合理的阅读计划。在优雅静谧的咖啡馆里,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阅读心得,分享优秀书籍,度过了一个美好充实的夜晚。

启动仪式后,分行将组织21天读书挑战活动,吸引更多员工加入日常读书行动,参赛者可以利用“涂书笔记”APP,将阅读书目及读后感以图片形式记录,并发布到工会微信群中,若成功坚持满21天,则挑战成功。本次读书会活动将持续全年,对于激发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培养员工读书习惯,在分行形成“善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良好风尚和培养有思想、有道德、有修养的员工队伍具有重要的意义。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