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到金丰型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5

201651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到莱芜金丰型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工作,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行长助理李锋陪同调研。

莱芜金丰型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坐落在钢城区里辛工业园,经过九年的经营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型钢公司。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与我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但近年来受经济大环境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影响,目前公司经营面临诸多问题。

考察过程中,董事长一行到公司车间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听取了公司董事任启华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当前困难的汇报。岳隆杰董事长对金丰公司的生产设备及先进工艺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在持续恶化的经济环境下,莱商银行不会放弃每一家困难企业,我行将尽最大可能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我行工作,积极作为,等待时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对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携手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