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心随景动 精耕细作——莱城管辖行助力2016全民徒步大赛
    发布日期:2016-06-06

 

 

528日,莱商银行杯“徒步雪野  相约四季”2016全民徒步大赛第二季“房干度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12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尽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舒适。莱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作平,市政府副市长张桂爱出席开幕式,岳隆杰董事长参加了本次徒步大赛。

为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团队凝聚力,莱城管辖行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宗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并派出35名志愿者以有奖问答与礼品券发放形式全程跟车进行业务宣传。本次营销宣传以微信转发、积赞赢奖品的营销形式,引导参赛选手持礼品券到营业网点领取奖品,成功将客户引进厅堂。活动中,志愿者为每位选手发放了毛巾、鲜奶和食物,在赛道沿途为参赛选手供应蜂蜜水、糖果,并提供签名板让参赛选手签名留念,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我行员工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本次活动,莱城管辖行共放置宣传横幅11条、易拉宝5个,发放徒步安全和金融知识宣传单页2400多张、礼品券900余份,微信转发量多达6312次,并取得团体第四、五名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莱城管辖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青年创业  创业莱商”的情怀和“走出大未莱”的愿景,传递青春正能量,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拓宽思维、精耕细作,为重夺“2005高地”、做客户放心满意的好银行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