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阅读吧”公益书屋亮相莱城管辖行莱城支行
    发布日期:2016-06-06

.

为营造温馨的营业环境,打造和谐、温暖的“家文化”,莱城支行“行动吧”志愿者服务队对支行营业网点厅堂进行了改造,成立了“莱阅读吧”公益书屋。

公益书屋秉承“服务莱商客户,服务广大读者”的宗旨,每位客户均可在公益书屋专定区域免费阅读书籍;也可凭莱商银行金凤卡借阅后携书外出阅读;还可将自己的书籍捐赠或寄存到公益书屋,寄存的书籍所有权归客户所有。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阅读需求,志愿者积极号召支行员工及客户捐赠闲置图书,并定期公布捐赠者名单,目前书屋已收到捐赠图书200余本。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公益书屋的设立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沉浸在浓郁的书香气韵之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莱城支行增添了一张崭新的文化名片。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