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日照分行携手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天德社区老人
    发布日期:2016-06-06

 

527日,在日照分行单士旗副行长带领下,日照分行携手日照市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走进天德社区,走访慰问低保户、五保老人,为该社区24户困难家庭带来了土豆、鸡蛋、面粉等日常生活必需品。

在困难户家中,单行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问题。在残疾人腾以雷家中,当单行长了解到他只能靠卖一些盆景获取微薄收入后,单行长安排随行的同事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地向有需求的合作商户中宣传腾老的盆景。同时要求随行同事平时要多留意像腾老这样的困难群众,利用好和商户打交道多的优势帮助宣传他们的产品,为提高他们的收入尽莱商银行自己的力量。该社区居委会李书记高兴地说道:“感谢莱商银行本次的慰问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莱商银行的服务,我们会多鼓励社区里的群众、企业和商家去你们这样有社会担当的银行办理业务,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加强合作。”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天德社区有3000余户居民,家庭成员约7000人,距离日照分行约2公里,属于日照分行核心客户圈内的重点营销客户群。通过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单行长和社区的李书记进行了座谈,就金融扶贫,社区居民理财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今年以来,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日照分行多次参与、组织了以扶贫、敬老、环保、助残等主题系列公益活动,初步实现了以公益活动促宣传,以宣传带动营销业务的目的。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树立了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