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一行赴莱钢集团汇报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12

 

 

67日,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一行赴莱钢集团汇报交流,莱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登武亲切会见。

岳隆杰董事长简要汇报了莱商银行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新一届董事会的主要工作思路,对莱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莱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莱商银行将围绕莱钢集团的需求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也希望莱钢集团在资本补充、业务合作等方面能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莱商银行的支持力度,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罗登武董事长对莱商银行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莱钢集团不仅是莱商银行的股东,更是深度合作伙伴,对莱商银行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莱钢集团正处于发挥比较优势、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双方今后多沟通、多交流,相互支持、深度合作,进一步巩固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莱钢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学德,莱钢集团财务总监孙建冬以及莱商银行监事长李学斌、行长助理李锋、钢城支行行长李念峰等参加了会见。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