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伴您行 平安进校园——莱城管辖行向多所小学捐赠交通安全小黄帽
    发布日期:2016-06-12

 

为展现我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深入挖掘优质客户群体,“六一”儿童节期间,莱城管辖行启动“莱商银行校园行”系列营销活动,通过捐赠交通安全小黄帽、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开展有奖征文、举办理财小能手“进网点、拿奖品”等活动,加大我行产品和服务的宣传营销力度,扩大服务空间。

为维护小学生出行安全,531日、61日,辖内胜利支行、花园支行、怡和缘社区支行分工合作,向莱芜市实验小学、花园学校、滨河小学捐赠了8000顶交通安全小黄帽,得到了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莱芜电视台、鲁中晨刊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培养小学生的文明出行习惯、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莱城管辖行将继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树立品牌形象,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