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6-08-24

 

 

823日,莱商银行与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丁习文,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莱商银行董事长岳隆杰,以及政府与监管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莱商银行与中行莱芜分行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涵盖授信业务、国际业务、国内信用证、债券承销服务、代签银行承兑汇票服务、商业理财产品托管、银团贷款、投资银行、理财业务等十余个业务领域。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业务合作关系,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客户创造更多、更新、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2016年以来,莱商银行各项业务发展迅速,资产及存贷款增速在山东城商行名列前茅。截至7月末,全行资产总额774亿元,较年初增加131亿元,增幅20.37%;各项存款余额514亿元,较年初增加89亿元,增幅20.86%;各项贷款余额379亿元,较年初增加61亿元,增幅19.33%。全行经营指标整体向好,存款增速创历史新高,负债结构持续优化,重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保持了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