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岳隆杰董事长到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25

825上午,莱商银行董事长岳隆杰一行到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胥树建介绍了泰丰食品今年以来的总体经营情况,对莱商银行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岳隆杰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泰丰食品的经营管理模式、资产负债规模等情况,并就莱芜市出口型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银行服务出口型企业的重点以及下一步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与胥树建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要求莱城管辖行就如何灵活支持优质企业发展、减轻企业担保负担等问题尽快研究制定相应的办法。

莱商银行纪委书记崔军、莱城管辖行相关支行和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