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莱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发布日期:2016-08-26

824,莱商银行临沂分行走进平邑县王崮山村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贫困大学新生带去了爱心背包和4000元助学慰问金,临沂银监分局团委、平邑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接受资助的11名大学生家庭、生活环境十分艰苦,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希望,而是通过百倍的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顺利被复旦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知名学校录取。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后,分行党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捐助工作,帮助更多寒门学子改变贫困命运,实现自身梦想。

莱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以来,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弘扬传播莱商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肯定,也让莱商公益文化深入人心。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