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日照分行积极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2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民众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日照分行积极利用网点宣传、网络宣传、外出宣传等方式,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 系列宣传活动。

98,日照分行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荷疃集市,向农村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们设置了宣传台,在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附近农村居民进行现场金融知识宣传与解答,吸引了广大居民围观学习。在宣传过程中,分行还配套进行了 “月月赢”、“莱享赢”现场营销,在进行金融宣导的同时,实现了业务拓展宣传。

“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中,员工与广大市民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厅堂宣传受众达400余人,外出宣传受众达5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今后,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