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及舆情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6-09-13

为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提升舆情管理能力,912,莱商银行特邀请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勇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及舆情管理专题培训,总行领导、总行部室总经理、管辖行管理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各分行管理人员在当地同步参加视频培训。

姜董事长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引用丰富的案例结合自身经验,从国际到国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特别是根据莱商银行的实际情况和网络舆情特点,着重于网络安全知识及舆情管理经验和建议,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等方面为全行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一课,对莱商银行的网络安全和舆情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这次培训,全行员工进一步强化了舆情防控意识,提高了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下一步,总行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借助媒体平台强化与社会各界的良性互动,引导各分支机构坚决维护和不断提升莱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