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走访敬老院 关爱孤寡老人——钢城管辖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发布日期:2016-09-14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责任,按照省、市文明办的部署和要求,我行开展了“2016我们的节目·中秋节”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传统文化。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些独居老人们此时更是思亲心切。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钢城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大庙村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带去了月饼、茶叶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莱商银行大家庭的温暖及关怀。

此次活动,陶冶了员工的情操,引导和推动员工文明过节、健康过节,使大家更多的接触传统节日、更好的传承节日文化。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