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业务运营部组织第十届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16-09-27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励一线柜员提升服务效率,展现良好服务形象,业务运营部于9月20日组织了莱商银行第十届业务技能比赛。

本届比赛包括单指单张点钞、计算机记账、汉字录入3个项目,共有来自8家分行、2家管辖行及总行营业部的7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勇争先,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菏泽分行、莱城管辖行、泰安分行获得本届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其中菏泽分行以较为扎实的功底,囊括团体、单指单张点钞、计算机记账、汉字录入项目四项冠军,成绩突出。

通过本届比赛,发现了一批年轻的业务技术能手,展现了一线员工扎实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提升一线窗口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