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以木结缘 通联五洲——临沂分行参展中国(临沂)第七届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9-28

第七届国际商博会开幕式现场

 

 

展厅前人头攒动

92426日,第七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境外采购商参加,共设置8个展区,7000个标准展位。莱商银行临沂分行作为唯一指定专用银行参展了本届盛会,为现场带去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金融产品。

本届盛会期间,分行借助第三届中国(临沂)世界人造板大会及主会场为木博会展区的“东风”,以木结缘,积极宣传推广我行与临沂市木业协会联合推出的“木都联名卡”,成为会场金融产品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商客的目光。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打造莱商品牌,一方面,宣传人员采取逐户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境外商户在临沂当地的金融需求,宣传推介金融产品与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在展会现场向往来观展民众发放宣传单页、介绍特色产品、组织幸运抽奖等形式,展厅聚集了火爆的人气,并提供业务咨询、答疑、办理等一条龙的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产品宣传、金融知识讲解、业务办理、与客户精彩互动等多项活动,为广大客商提供了“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金融服务,现场开立木都卡46张,办理电子银行近百笔,让各地客商真切感受到了莱商优质的金融服务质量,得到了海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