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智能设备再添新 业务办理更方便——莱商银行高速现金出纳机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6-10-13

日前,莱商银行首台“高速现金出纳机”正式上线运行。高速现金出纳机是我行最新推出的现金业务一站式便捷服务渠道,客户可自主操作,办理个人卡/折存款、对公存款、活期存款、零钞兑换、转账汇款等业务,实现多数现金业务的快速处理,目前已在张家洼小微支行上线运营,并计划本月在莱城管辖行科技支行增设1台。

与传统存取款机相比,高速现金出纳机具有明显的优势。传统存取款机可提供现金存取及转账服务,但额度上限较小,只能满足日常或临时需求。高速现金出纳机通过接入联网核查系统,增加身份审核及认证措施,不仅可以满足五万元以上的大额存取现金需要,还能提供小额零币兑换,并支持结算存折,能够完成更加复杂多样的现金业务,进一步拓宽了便捷服务渠道。

下一步,莱商银行将陆续在小微支行、社区支行及部分现金业务量大的传统网点推广高速现金出纳机,并不断丰富和完善高速现金出纳机的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