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城管辖行“如诗如画 悦动香山”微信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10-21

1018,莱城管辖行“如诗如画 悦动香山”微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为期二十一天的微信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莱城管辖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魏丕国为每一位获奖选手颁奖。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影响力,莱城管辖行依托2016全民徒步大赛平台,推出“如诗如画 悦动香山”微信摄影大赛,将徒步与摄影相结合,让第三季徒步大赛参赛者能在徒步过程中体验到摄影带来的快乐。本次摄影大赛采取微信报名和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五个奖项。大赛历时21天,共收到参赛作品71幅,其中15幅作品入围获奖。获奖作品构图新颖、主题多样,对香山山水风光、田园美景、民居建筑、风土人情及徒步大赛做出了别样的诠释。本次比赛微信点击量达11695次,统计投票总数74062票,提升了管辖行微信公众平台的关注度,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如诗如画 悦动香山”微信摄影大赛是我行品牌宣传、增加客户粘性、与客户和谐互动方式的新尝试。莱城管辖行将继续创新营销方式,在莱商银行品牌推广方面进行更多的尝试与努力。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