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开展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22

 

111920日,菏泽分行邀请北京立金银行培训中心陈立金老师为全行员工讲授客户经理营销技巧知识,分行行长常永峰、副行长姜继军、赵鹏、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及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其他人员观看视频参与培训。

培训讲师陈立金现为某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内部培训师兼首席产品总监,曾应多家银行的邀请,为银行客户经理举办定向营销辅导班,进行个性化的辅导。陈立金老师从商业银行营销的特点、银行对公业务主要产品、对公业务营销理念及实务、客户营销常用的技巧、客户经理拓展四个观点及客户经理的20条忠告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菏泽本地市场及我行工作实际,举例论证。随后进行现场答疑,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培训场面热烈。

培训得到了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分行行长常永峰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员工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谦虚的学习作风;要学以致用,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在学习中创新,推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从“要我学,要我听”向“我要听,我要讲”转变。

此次培训拓宽了营销人员的营销思路,提高了全员营销技能,对帮助大家明确目标客户,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也拉开了分行营销大讲堂的序幕,下一步分行将选拔营销能手讲授营销经验,推动“全员学习,学习全员”活动深入开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