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赴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6-11-22

 

1121,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前往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作专题报告,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师生与我行员工共计700余人参加。

报告由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负责人孙玉杰主持,孙校长简要介绍了岳隆杰董事长的从业经历,并在热烈的掌声中聘请岳隆杰董事长为山东财经大学莱芜校区的创业导师,希望岳隆杰董事长在学习、就业等方面对同学们给予指导。

岳隆杰董事长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专题报告,从三个方面与在座师生开展交流。通过银行工作的部分场景片段,岳隆杰董事长与同学们分享了银行人的理想与现实,银行光鲜工作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和汗水。报告中,岳隆杰董事长以热播剧为切入点与学生拉近距离,嘱托大家有效利用大学时间,在大学生活中善学、修德,学会思辨、不忘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将来的生活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岳隆杰董事长倡导大家做金融的守望者,在物质生活改善的同时,追求“诗和远方”的情怀,现场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