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城管辖行召开“提升服务质量 促进转型深化”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25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服务竞争力,以网点转型为切入口, 1121,莱城管辖行召开“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转型深化”专题研讨会,管辖行副行长刘凤华、个人银行部总经理魏丕国、辖内支行行长、综合管理部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你出创意 我来买单”情景剧创意和剧本征集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各支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就目前厅堂建设、柜面服务、人员配置、软硬件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70余条意见建议。

刘凤华副行长对各单位积极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支行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级管理人员要争当表率、身先士卒,积极地引导员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人员管理,不断优化人员配置及业务流程;要注重团队建设,有目的性、针对性地营销;要深化软件转型和提升工作,用产品和服务说话,切实发挥大堂经理的第一营销作用,正确对待同业竞争。

本次会议激发了全行的转型热情,开阔了发展思路,对深化网点转型、提升服务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