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济南平阴支行开业
    发布日期:2016-11-29

 

20161128,莱商银行济南平阴支行开业仪式暨首届政银企座谈会顺利举行。平阴县人大副主任田吉华、政协副主席赵淑忠、平阴县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行班子成员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座谈会上,平阴县人大副主任田吉华代表平阴县委、县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政府各部门要提高自身服务效率,为银企合作提供平台。济南分行行长李华珍发表了开业致辞,对平阴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达衷心感谢,对支行发展提出要求。平阴支行行长王殿辉汇报了支行的筹建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客户代表就经济新常态下企业转型改革的方向,展开真诚交流和热烈讨论。开业当天平阴支行新增存款6693.8万元,开立银行卡账户47户,开立对公存款账户10户,与我行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15家。

新的起点寄托新的希望,新的平台奠定新的业绩。平阴支行将尽心竭力为平阴县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平阴县居民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开创各项业务发展的新局面,为平阴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