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岳隆杰董事长陪同钢城区领导到山东邦巨实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01

 

20161130,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陪同钢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钊及钢城区政府有关领导到山东邦巨实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副行长段伟、钢城管辖行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山东邦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场地为原莱芜义和锻压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设备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升级,该公司主要以废钢、生铁及各类合金为原料,经加热、精炼后,灌注成不同型号、不同材质的钢锭。作为钢城区重点招商项目,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

张钊区长一行重点对公司新设项目进行了考察,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并就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莱商银行给予该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充分肯定。岳隆杰董事长表示,山东邦巨实业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市场前景,生产经营情况稳中向好,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政银企三方就公司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向银企双方加强交流,构建合作平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我行将进一步深入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携手共赢。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