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建华到莱商银行看望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6-12-30

 

12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建华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公室、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分局等单位领导到莱商银行总行视察看望干部职工,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董事长岳隆杰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梅市长一行参观了营业大厅,详细了解了营业部有关情况,并与岳隆杰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今年莱商银行各项业务呈现出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特别是在莱芜辖内贷款增量占全市50%以上,对莱芜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力度非常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莱商银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加快转型创新,增强自身实力,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