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31

1231,莱商银行2016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会议在总行802会议室召开。行领导、各管辖行行长、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鸣同志传达学习了莱芜银监分局201613号监管提示,冯现刚同志作了案防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同志最后总结讲话。针对当前我行案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完善制度、学习制度、运用制度,严格考核监督、考核问责,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持之以恒抓人员管理,以党建凝聚思想,切实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三是要加强警示,严肃问责,提高案防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案件防控的主体责任。四是要从建设学习型组织入手,进一步丰富细化莱商文化内涵,并将其有机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打造莱商文化品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