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我行成功举办2017年新春贵金属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7,我行在长征支行和钢城支行同时举办2017年新春贵金属产销会。

本次展销会是加大贵金属产品宣传营销,同时满足客户春节期间贺岁及馈赠需求的重要举措,莱城管辖行、钢城管辖行贵宾客户应邀参加了本次展销会。会前,我行采取网点宣传、电台广播、报纸刊发、发送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客户对我行贵金属业务的认知度。

展销会现场,国金黄金、金钱柜、永银文化、北京黄金等八家合作公司以实物的方式向客户展示了“有钱花”版画、金如意、熊猫金银币等七十余款产品。丰富的产品、新颖的款式,让客户咨询购买热情高涨,短短两个多小时,累计销售贵金属产品126件,销售金额7.22万元,实现了贵金属产品销售开门红。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