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7

 

113,菏泽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秦英魁同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姜继军一行来到黄罡镇李先登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贫困学生。

活动为13户困难家庭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为6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助学金。走访过程中,姜继军副行长详细了解困难家庭以及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鼓足勇气,克服暂时的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

莱商银行进驻菏泽以来,始终践行“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社会困难群众的冷暖,通过帮助困难家庭、资助贫困学生、爱心公益助学等方式,演绎了一曲“大爱路上有莱商”的爱心赞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