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聊城临清支行顺利开业
    发布日期:2017-02-06

莱商银行临清支行开业合影

 

 

 

临清市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26,莱商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开业暨临清市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临清市市长祁学兰、聊城市金融办主任魏天山、莱商银行纪委书记崔军、聊城分行行长段元香共同为临清支行揭牌。

开业仪式上,临清支行行长赵夫川汇报了筹备情况,崔军书记指出临清支行要坚持莱商银行的市场定位,传承并发扬莱商文化,结合当地经济特点打造独具特色的“莱商模式”,实现规模效益和品牌形象的双丰收。

签约仪式上,临清支行和临清市政府及重点企业代表签订了政银企合作协议。祁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表示临清市政、银、企各界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协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段行长对各级政府和领导对临清支行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临清支行成立以后,将竭力为临清市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为临清居民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

开业当天临清支行开立个人账户21户,对公存款账户13户,新增存款8440万元,与20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