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1

近日,菏泽分行迎来了菏泽市第二十二中学的学生,也是参加社会实践的分行首批“小小银行家”兼我行义务宣传员。

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分行营业部和机房,了解了自助设备的使用方法、办理业务的步骤和科技安全小知识,知道了银行除了存钱还有种类繁多的电子设备、功能齐全的业务品种。活动最后,由分行人员带领同学们学习理财小知识、利息的计算方法、如何打理压岁钱和零花钱,并进行了点钞练习。

通过参观学习,家长们表示,切实看到了孩子们的变化,并感谢分行提供的社会实践机会,为孩子们树起了理财意识。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菏泽市第二十二中学等学校的合作,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进一步树立我行社会形象,打响“莱商”品牌。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