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城管辖行喜获“金融业发展贡献奖”等荣誉
    发布日期:2017-02-16

近日,在莱芜各区举办的总结表彰会中,莱城管辖行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先后被莱城区、经济开发区授予“金融业发展贡献奖”,被口镇工业区授予“服务工业区建设先进单位”,公司银行部马锐、赵辉被授予“金融业发展先进个人”等荣誉。

自去年以来,莱城管辖行按照董事长提出的“宜大则大、宜小则小”的经营思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精耕细作本土市场,深挖客户资源,重点加大了对政府支持项目、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近期,借市、区政府换届及动员会召开的契机,管辖行分管副行长张欣,公司银行部、机构业务部及相关服务支行负责人积极与莱城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雪野旅游区、农高区、口镇工业区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与我市重点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各区政府及重点企业负责同志高度认可我行2016年度的工作业绩,并对我行2017年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繁荣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肯定。

政银企合作不仅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也是推动我行2017年发展的机遇和平台。下一步,莱城管辖行将继续立足自身发展,做好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文章,实现政银企合作,互利共赢。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