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钢城管辖行喜获金融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7-02-16

212,由钢城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钢城区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在莱钢工人文化宫召开。此次大会表彰了多家为钢城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莱商银行钢城管辖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地方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获得“金融贡献奖”荣誉称号。此外,钢城管辖行副行长李念峰被授予“2016年度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莱商银行钢城管辖行的工作受到钢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特别是面临当前经济大环境不利、钢材市场持续低迷的现状,钢城管辖行敢于迎难而上,携手企业一起克服困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钢城管辖行将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一如既往的扎根钢城,服务好当地企业和居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客户。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