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2017年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2-16

 

为保障我行电子商业汇票业务顺利发展,加快电子商业汇票业务推广,提高相关业务人员电子商业汇票业务水平,总行公司银行一部联合金融市场部、业务运营部、电子银行部于2017215开展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培训,辖内13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异地分支机构47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培训中,公司银行一部总经理张乘胜对人行电子商业汇票推广要求、我行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发展状况等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通报,并对我行2017年企金先行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电子银行部、金融市场部、业务运营部、公司银行一部分别就网银端电子商业汇票功能、票管系统电子商业汇票操作、电子商业汇票签发与兑付流程、信贷风险管理系统电子商业汇票业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现场对分支行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全行业务人员的电票业务水平,为推动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