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朱鸣行长赴徐州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9

310,朱鸣行长带队赴徐州分行调研指导工作,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张乘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鸣行长先后实地考察了对铜山支行、开发区支行、鼓楼支行和万达广场小微支行。并作为分行基层党建的联系行领导,参加了开发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对我行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基层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情况,并鼓励党员多学习、多积累,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共产党员的精气神,积极传递正能量。

在参加了分行党总支班子的组织生活会时,朱鸣行长对分行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狠抓落实。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党内学习和业务学习,多向先进同业和兄弟单位学习请教;要严格执行党、政府、监管部门和总行的各项制度要求,守住底线,坚持审慎稳健、合规合法的运营原则。二是带好队伍,细化管理。党员干部要争当“六个表率”,注重“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队伍带好,把人才培养好,并要以精细、规范和科学的管理,凝心聚力,不断增强团队的战斗力。三是坚定信心,增创业绩。班子成员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中,在总行的正确指导下,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重视营销拓展,力争创造更好的业绩。四是忠于信念,对党忠诚。党员同志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信念,同时要忠诚于金融工作和莱商事业,做到心中无私,筑牢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强控风险,实现资产质量稳健增长。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