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济南分行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19

近日,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市级文明先进的决定》,授予莱商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分行以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继续秉承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加快转型创新,打造便捷、高效、一流的金融服务品牌,开创了各项业务发展的新局面,为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济南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发挥文明先进的示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济南市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多的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