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召开资产负债管理项目启动会暨计划财务条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9

37,计划财务部组织召开了莱商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项目启动会暨计划财务条线会议,各分行、管辖行分管行长,总行各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强化资本约束,提升资本利润率,是我行2017年度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的目标之一。项目启动会上,东华软件公司的专家对对已建设完成的经济资本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并结合经济资本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对各行的资本占用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同时对各行如何优化资产结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各单位参会人员对我行资产负债管理的目的和意义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咨询工作和上线应用奠定了基础。

在计划财务条线会议上,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张瑞杰详细介绍了2017年计划财务条线的工作思路,对年度费用、绩效考核及资产负债管理作了详细阐述,针对资产负债、财务分析人才的培养和岗位设置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各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条线会议,各行明确了总行的管理思路和政策导向,对年度工作和经营策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