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莱商银行济宁新世纪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7-03-19

39,济宁新世纪支行正式开业运营,当地部分企业家、分行班子及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出席了开业庆典,分行行长张虹和副行长姜继军共同为支行揭牌。

开业仪式结束后,分行领导班子和新世纪支行行长高润涛等邀请在场企业家们参加银企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展开了真诚交流,企业家们表示了对莱商品牌和服务的认可,张虹行长就各家企业对我行业务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谢意。

下一步,济宁新世纪支行将以开业为起点,依托所在高新区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经济资源,努力开拓、真抓实干,以真诚服务赢得市场,实现稳健和快速发展。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