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维权金融•共建和谐 ——菏泽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9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亲临我行宣传现场并对我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315,菏泽分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各网点通过室内外电子屏持续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材料,大堂经理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金融维权知识。同时各网点组织员工到附近小区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有关金融安全的宣传折页,提醒群众预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风险责任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各网点以市民感兴趣的金融知识为切入点,吸引众多市民主动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