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刘健副行长一行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4

323,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刘健副行长带领分行办公室主任李云山、货币信贷处处长刁云涛、调查统计处处长彭江波等一行8人到莱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中国人民银行莱芜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刘大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登振等陪同。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行长朱鸣,党委委员、监事长李学斌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对人民银行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莱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向参会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莱商银行在完善公司治理、推动转型发展、强化风险控制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莱商银行行长朱鸣向刘健行长一行汇报了莱商银行2016年以来在业务发展、货币政策执行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就MPA考核、流动性支持等提出了政策建议。

刘健副行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莱商银行总体发展是稳健的,各项业务呈现平稳较快发展势头,各类风险可防可控。建议在下一步发展过程中要提升对政策变化的敏感度,高度重视宏观审慎评估工作,合理把握业务增长的数量和节奏,密切关注政策的调整,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力争取得理想级次。同时,希望莱商银行能将自身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品牌形象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服务当地、支持民生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岳隆杰董事长表示,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各项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把政策要求落实到经营发展各方面,也恳请人民银行各级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商银行的发展,帮助莱商银行做实做强,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