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活力萌动抽芽 悦动铺展春天 ——莱城管辖行全程参与2017全民徒步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18

“又是一年春风爽,又是一年喜相逢。”48,莱商银行杯“徒步雪野 相约四季”2017全民徒步大赛第一季“古村迎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活动承办行,莱城管辖行全程参与徒步大赛,融体育、金融、旅游、时尚于一炉,打造了体育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徒步+银行”新模式,让徒步充满了年轻活力与创新氛围。本次大赛,莱城管辖行对活动策划、组织宣传、礼品发放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选派了30名志愿者全程提供志愿服务,并沿赛道给参赛选手提供蜂蜜水和食物等补给。同时,莱城管辖行积极承担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选派辖内恒生支行、西苑支行部分员工全程提供现场金融服务。活动现场,莱城管辖行共发放运动丝带2000条、开卡9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33条,莱商品牌和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莱城管辖行将以徒步大赛为契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莱芜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我行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