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让雷锋精神“活”起来——乔安山到莱商银行做弘扬雷锋竞赛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4-18

                                              乔安山同志与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一同为“莱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揭牌

412晚,乔安山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报告会在莱商银行总行一楼大礼堂举行。雷锋生前的战友乔安山为莱商银行的员工们作了一场涤荡心灵的报告。中国雷锋车队队长,山东各地市雷锋车队队员代表,人行莱芜中心支行行长刘大勇、莱芜银监局局长苏明军,人行莱芜中心支行和莱芜银监局的部分领导以及莱商银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乔安山讲述了雷锋成长的经历及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雷锋。岳隆杰董事长在讲话时要求广大员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推动全行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过程中去,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真正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人民幸福做出莱商银行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上,“莱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点”正式揭牌。我行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莱芜日报)

在莱芜期间,乔安山一行还在莱商银行志愿者的陪同下到苗山镇长勺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在寄母山林场为“莱芜市雷锋林”揭牌,并共同种下了一片象征爱心与奉献的“雷锋林”。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