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菏泽分行连续两年荣获反洗钱A级行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4-20

2017年菏泽市反洗钱工作会议

 

 

48召开的菏泽市反洗钱工作会议上,菏泽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就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典型发言,同时在人行菏泽中心支行关于2016年度辖区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中,获得A级行荣誉,这是菏泽分行连续两年获得反洗钱A级行荣誉称号。

2016年度菏泽分行进一步调整反洗钱工作思路,创新反洗钱工作方式,配备反洗钱专职人员,既注重培养分支行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能动性,又注重培养一线员工的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能力和工作敏感性,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反洗钱集中宣传、培训、学习、检查、考试等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支行反洗钱工作基础,反洗钱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7年,菏泽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力度,强化分支行反洗钱岗位人员的履职效能,扎实做好分行的反洗钱工作。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