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徐州分行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莱商先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6

201754,徐州分行组织28名党员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争当莱商先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活动宣传,展示良好形象,分行精心设计了志愿者服务队队徽,制作了印有莱商银行标志和志愿服务队徽的马夹和队旗。活动当天,分行邀请徐州鼓楼区交警队的交警向大家介绍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交通基本法规,示范了交通指挥的常用手势。党员们身着志愿服务队马夹分散至各路口,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好交通文明引导。

今年以来,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在党总支指导下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吸引了大批党员和员工踊跃加入。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争当表率先锋、勇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全行员工的看齐意识,提升精气神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分行将继续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莱商企业文化传承工作,为树立莱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