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行新闻
表彰优秀青年 励志青春创业——泰安分行开展丰富多彩的“五四”青年节暨行庆四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6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泰安分行开业四周年,54,泰安分行先后召开“青春在创业中闪光”座谈会和优秀共青团员表彰大会,弘扬青春创业精神,畅谈青年成长成才

座谈会由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员工们畅谈了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并对分行发展提出了建议,行领导与青年员工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优秀团员表彰会上,全员观看了《青年榜样习近平》微视频,宣读了对8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通报,并由优秀团员代表发起倡议书。马新生行长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感悟,启迪和教育青年员工要有梦想,有激情,讲人品、比贡献、拼能力、乐奉献,追求生活时尚,勤于行为、思考、交流、总结、打扫,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做人。同时,告诫大家要坚决杜绝意识性错误,杜绝低端错误,不要用错误掩盖错误。

“五四”青年节当天,泰安分行还组织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开展“爱心扶困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4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穿插向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宣传营销我行产品。营业部和岱岳支行也分别举办了“金融知识进社区”讲堂活动和“传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家庭联谊活动。

 

网站声明  | 企业邮箱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服务网点 友情链接:

页面版权归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鲁ICP备1020333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602000025号 IPv6

总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龙潭东大街137号 邮编:271100 电话:40066-96629 传真:0531-78861177